小草 曰::一份灿烂∂笑容_装满了 满满∂幸福___ ♥♥

2011/08/03

✖× 我是____xiiaocao ×✖


小草 曰::

新的开始 ^^V wowhuuuu



6/8/11 原来那天是>>>>【七夕】<<<<

我跟本不知七夕是什么??


ANS -->

牛郎织女一年见面一次的那天
=
情人节喔!!


将巧?没想到.... =D

虽然有些事我介意 可是毕竟过去了就算了吧
他坦白 证明了 他不在乎了
那为何我自己“想太多”







下星期三考试了 + 油


>>>>>> 各位
加油
xDDD !!!!!!!!


你也是啊!!!! [LGZaii]

我不想 FA
IL!

里面我最差了=--=



6/9 // 还是7/9 >>>去怡保?

我想去啊!!!!!

我一定劝服 妈咪大人 的 ^^VV!!!









ϰιιασcασ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