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曰::一份灿烂∂笑容_装满了 满满∂幸福___ ♥♥

2011/08/25

....



流泪了...

为何
我的成绩那么差
流着流着...
打着我的心情
坐在客厅
对着银幕流泪
妈咪在懒惰椅睡觉
而我只能静静的发泄我的情绪
不发出一点声音
家里静的鱼缸里的流水声也听的见

滴答滴答的...

还有+

按键的声音的嗒嗒嗒的...

美仪曰::

乐观点想好的方面
可是我告诉你我做不到!!

ENG
IA
ME
QS
HE
BM

我没有一科好的
全都半桶水
因为自己不够努力
因为自己的懒惰

----->我很内疚

我辜负爸爸公公~~~~~~

我很内疚

我的脑海只是想着“对不起”

..........

....

.....

流泪却不能发出

一点点的声音

我想发泄

不是对人 乱骂
不是拿东西 发泄

我只想写出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很....

低落

无奈


我真的写不出了,,,
英文也是...

为什么我都是最差的?
为什么我没有一科好的?
为什么我终是不能做好....
每一样东西....

虽然今天是考完了QS
算 放假了...
原我很期待的一天
我以为我会很开心

但..
不是那样的『乐观』
我很不开心!!
原来我不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很多que.不会做
我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乐观
我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坚强

伪装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掩饰品

对我来说::

笑容可以掩饰一切
在别人面前开朗些&玩的癫
那我就不会再想了

所以是 逃避 吗?
唉·人是如此吗?

对!对某一些东西
我的却喜欢逃避
逃避只是不想面对这一切

如此的我
看过吗?
一向来看我是那样的38

xiiaome 你知道
因为我们都是^^!!

在朋友面前不曾看过你不开心
你玩的癫说的很开
有一次我看到你哭 而是哭得很厉害
我心疼 刺痛 担心你

而我只想在家里自己发泄
流了...
干了...
真的可以这样过吗?

我是我
不是你们想的到的我
其实我有想过的前途=/= 钱途

人終是要成熟的想吧?
好啦.........

终算要画上句号....


你们不知我的心情我有多难受





放假了...

想要干么?

换个新发型来迎接吧?
剪个你们想不到的发型


因为::我是我::


怡保?我想我没的去吧?
因为他们要我考到L牌

那你们玩的开心点吧^^V
记得买手信回来哦
我等你们....

24天怎么过?
每天对着电脑帮忙爸爸
读undang2瓜...

LGZaii 陪我瓜? ^^


我好像写的太多了吧?
>...<

我和



没有你怎么办___

喜欢这首歌特别有意义 =目



这个很好听

赞赞 !!!









烦烦烦!!!!
为什么每次都不能??

wtf ...................................................







ϰιιασcασ
········the end ·······

3 則留言:

  1. 每当自己懒惰的时候,就想想每次失败的原因~

    回覆刪除
  2. 笨蛋……我的成绩也不好啊……怎么想得那么不开心呢?

    回覆刪除
  3. me too~~~ result really bad... -jing y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