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曰::一份灿烂∂笑容_装满了 满满∂幸福___ ♥♥

2011/07/29

im xiiao cao ^^V

小草


最近我过得很好...^^V
好像有些东西变了?
多了一个人?
还是?...

我们并不是擦肩而过////


买喉咙糖,化痰药,带长衣给我^^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会珍惜的 .... ash..

虽然不是我想象的
但我尝试^^





kahwaii

8个月了?
你知道的
我一直一直期待着...
人終是口是心非...

你喜欢但不敢?

为何之前一直都不说?
为何到这时候你才对我说?

我气你的【笨】
我气你
气你...但已经过了...


谢你借我的书!

你之前一直说“我”...
每次说到“我”就停了

我知道那是什么
但你一直都不说完
.........

最后::
我给你的安慰是
祝你也幸福^^






xiiaocao
········the end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