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曰::一份灿烂∂笑容_装满了 满满∂幸福___ ♥♥

2011/07/18

Bcum crazzy??





姐姐和?? 再弄指甲箱


多东东 full 啦 xD

在Beauty Fair 用了大概 rM 1000++

·····(--_--)······

我有的扮美美了『指甲

xiiaome 曰::弄钻钻不好

嗯嗯!!^^

xinyii 曰 :: 可是gel 没什么还好哦>

谢谢小么的 TAKE k


这是姐姐弄的

超爱丫丫丫丫!!


黑白配

突然爱上 o(^-^)o



thx alot KAhwaII

lend me ur's acc exercise & note ^^




i cut ur 1st pg & last pg xDDD

help u copy again
look more neat^^



4 BOOKs here!!!

HIAk HIAK hiak

nw practice n practice ^^

gao yao !!!

Kahwaii 曰 :: 你要努力读书就好了!

我很感动你对我说的 =目 kamxia luuu

i wan thx another is ::

my babee > xiiaome <

help me scan d exercise attach file 2 me

if any problem cn ask all of u ^^

thx man ``i lik u all



刚刚放学妈咪载我回家

她一直唠叨唠叨叫我去读undang2

叫我不要上网少看电视!!!


温习温习温习温习

读书读书读书

undang-undang

undang-undang!!!!


咪曰::有车给你驾又不是没有
你却没有lesen

(--_--)o

哇老唠叨了 15 minit >...<

yayayay丫丫丫

所以我最近少上网了~~~~~~~了

部落格自然就都会少写了....!!!!

FINAL exam --> 16/8 till ??

blog wait me yaaaaaaa



刚刚有一个人按我家里的门钟

不知干嘛开板门看看...

讲了一大堆废话

【我不是推销员,只是育才学生?虾米?
东东的学院?我们做一个慈善,
为了收集买牛奶粉的钱给老人家
.....】

说话一

是否

我问他是不是捐钱

他说可以这样说,又说是慈善....

顿时脑子停顿了一下【空白
过后醒了....迟钝的小草 ==!!!
说身上没钱,一个很“ ”的借口?

为什么我还一样?迟钝的苯瓜

没变...

应该一开始就说不了!!................
脑转得太慢了-.-

BOH bian aizzzzzzz










ϰιιασcασ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