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曰::一份灿烂∂笑容_装满了 满满∂幸福___ ♥♥

2011/06/17

歌词 ♥♥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Dedication】
Long road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far.
Rose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love.
What can I give you, my love one?

White cloud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grassland.
River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ocean.
What can I give you, my friends?

What can I give you?
I continue to ask
I continue to find
Can't stop thinking...

Pigeon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blue sky.
Star light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long night.
What can I give you, my little child?

Rainy season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ground.
Days and month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seasons.
What can I give you, my mom and dad?





有意思^^

i lik tis song

think+ing mature

nice

touch+ing

Interesting lyrics

soft

lalalala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
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
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
和你一样
大声唱
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青春焕发金黄色的光芒
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色阳光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
永远为你鼓掌

NATSY au yong 轻轻拍着我肩膀
waaaaHAAA >...<

jokEE oni laa xDDDD

tis 2 song i lik d most ~

let us close eye n listen+ing




《我最親愛的》

[[[ 這支mv是阿妹第一次以"動作"展現情感、"

用肢體帶出我想說的話"的方式來拍攝,

以往總是以眼神和故事情節來拍攝mv的阿妹,

這一次在導演的要求下挑戰用"動作"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说 还不如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我变得更加坚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麽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我想你一定喜欢 现在的我
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想起你的模样 有什麽错 还不能够被原谅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麽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朋友一样

虽然离开了你的时间 一起还漫长 我们总能补偿
因为中间空白的时光 如果还能分享 也是一种浪漫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是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是为彼此祝福

ғαcχ ƨσиɢ --> ι ℓικ ℓικ






ϰιιασcασ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