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曰::一份灿烂∂笑容_装满了 满满∂幸福___ ♥♥

2011/04/10

✖不等啦____ ✖








那听你的吧___不等了

等等等___还不是等于鸡肉=zero?

不再浪费时间

每次我都这样说可是每一次都做不到

我确定了!!!

这一次我做到了

我会离的越远越好的___

不要抱着希望

不要依赖

不要想

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做得到的!

不要再见了 =DD




小草说到!做到!

听好!__ 没有谁会为了谁而死

地球还是一样会转

“它”不会为了谁而停留! @@

·······停止为止·······






打算买车耶`````『不可定』有想想过 ____ ....

可是“钱”的问题

$$$$$$$$$ ·····///money\\\·······作怪

『SAGA FL』

不懂什么颜色

再选选吧..........

viva vs SAGAFL

他們的共同点::rM 40++ 千

选着SAGA 因为他比较大辆吧!

×1)viva 的 engine 是 Toyota

×2)SAGA 不是 ... 它是 s _ _ _ _ _的???

不是经常驾快车还好吧??









xiiaocao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