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曰::一份灿烂∂笑容_装满了 满满∂幸福___ ♥♥

2011/04/07

✖×么事都某_______ ×✖

今天么事都某啊!

昨天7/4/2011和贝比去yamcha ^^

聊了很久聊了很多很多的!

开心啊 ^O^


今年的第一次 『2011』

第一次,我18岁了 =p
第一次,进tarc
第一次,我的贝比们载我去喝茶

第一次,发现以前的我很“幼稚”
第一次,发现以后的路途很遥远

第一次,和college朋友一group{男的}
第一次,出来见识见识


第一次,一个人在家
第一次,等待.....KW
第一次,那么喜欢的等待...

第一次,想和朋友出街【化妆】
第一次,---->乖了^^
第一次,染头发

第一次,想驾自己的车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 我一直说自己驾车....


下车时好啊!!!
______ 帅帅帅


××我想说的是靓女不是“大塞”!


×××我想说其实一个人也不错!


××××我想说我没变到>...<


×××××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TARC 我来啦喂 =D ________________



tarc认识了两个男生

×zhi hoe
**zhi chao{reli duno wat name laaa} xD

zhi hoe和我同姓的___ [谢] _____
希望可以认识整班朋友 =D




oɐɔoɐııx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