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曰::一份灿烂∂笑容_装满了 满满∂幸福___ ♥♥

2011/06/03

愛的第一堂課,就是學會 “愛自己”


愛的第一堂課,就是學會 “愛自己”

有一位婚姻不幸福的母親,因為不希望唯 一的女兒被貼上 “單親家庭” 的標籤,所以一直隱忍着

沒有離婚。然而,女兒長大後卻非常叛逆,和母親之間的關係劍拔弩張。

做 母親的自然覺得很委屈,有一次母女又發生衝突,他忍不住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對女兒

說:“我都是為了你,才不跟你爸爸離婚;我都是為了你,才一直陷在這段 不快樂的婚姻裡......我

為了你犧牲這麼多,你為什麼還不知好歹?”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女兒回答:“但是,知道嗎?您的 ‘犧牲’,讓我從小到大都必須忍受一天到晚吵吵鬧鬧的父母;您的 ‘犧牲’,讓我永遠看不到媽媽的笑容,回憶裡只有以淚洗面的母親......我知道您很愛我,但我更希望您先學會愛自己,否則您的愛只會讓我覺得好累、好 重!”

不懂得愛自己的人,總以為自己的 “犧牲”。但犧牲是被情勢所逼的,是不快樂的;懂得愛自己

的人,則會覺得自己是在 “付出”。付出是心甘情願的,更是快樂的。

唯 有先懂得 “愛自己”,把自己的身心都照顧好了,我們才有餘力去愛人。這樣的愛,才是真誠

且能讓人感到喜悅的愛!

其實, “愛的第一堂課”,就是先學會 “愛自己”!

《人生苦短,做自己最好》


copy from :: chang chee kong


long time din wirte bloGG lee><

i miss my blogger tOO

[ xiiaocao1124.blogspot.com]

reli no enough time to usE!

can i change d 24 hours ---> change 48 hours?

do+ing HE [hubungan etnik] coursework

-Huraikan bagaimana sambutan perayaan peringkat kebangsaan dapat memupuk keharmonian dan perpaduan antara kaum

->tentang Hari Kebangsaan<-

i jz find d information gv him summarize jekk...

actually is natsy au yong do more than mE><

i macam tak ada buat apa-apa pun...


2dy mr.MAGIC emo+ing

so din hv magic show c ...

daMn bo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